AODUOMU_巅峰奥多姆什么水平

阿狗ai 足球 927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ˇ﹏ˇ

北京时间1月7日,曾随湖人队两夺总冠军的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为紫金军团献计献策。他写道:“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修复湖人队……打三角进攻战术!”奥多姆认为湖人队应该回到过去,改变进攻方式,摆脱掉……当年的“左手魔术师”奥多姆,湖人球迷一直喜爱的全能内线男人,以及还被亲切地称为“Odangdang”,大家说说对他的评价吧。

⊙0⊙

直播吧3月19日讯近日,前NBA球员麦坎茨和阿里纳斯在《Gil's Arena》节目中谈到了奥多姆。麦坎茨:奥多姆是一个杀手。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在过去打球,他就是奥多姆,他们的数据也会相似。听着,就像……近年来,卡戴珊家族姐妹与NBA球员之间的情感纠葛备受关注。其中,科勒·卡戴珊与多位NBA球员的交往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。从奥多姆、哈登到特里斯坦汤普森,这一系列的情感……

∪0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