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常规赛开始时间

阿狗ai 足球 195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\ _ /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午,太阳坐镇主场以115比102击败76人,太阳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反超独行侠,升到西部第七位。比起球队普普通通的一场胜利,巨星杜兰特的得分里程碑受到了更多球迷的瞩目。阿杜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2分,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达到28610分,超越“大鲨鱼”奥尼尔,单独小发猫。

╯^╰ 北京时间3月18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热火对阵活塞。比赛开始不久,邓肯-罗宾逊迎着防守命中一记三分球,生涯三分总命中数达到1000记(343场比赛),NBA历史最快! 据统计,本赛季邓肯-罗宾逊场均可以命中2.9记三分球,三分命中率为40.1%。(NBA官网)

?﹏? 北京时间3月16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半场比赛结束,雄鹿82-60太阳。雄鹿上半场三分球合计27投18中,半场18记三分球也追平了NBA历史半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。(NBA官网)

(ˉ▽ˉ;) NBA联盟有些超级球星打季后赛,打总决赛,特别厉害,例如詹杜库,上赛季约基奇季后赛和总决赛发挥也是比常规赛强很多。NBA联盟有些球星打季后赛,打关键时刻,反而不行。常规赛犀利,季后赛从未证明自己,例如,上赛季恩比德拿到常规赛MVP,季后赛发挥低迷。还有,米切尔和塔图姆,这说完了。

∪^∪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,背靠背客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在一场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中以104比112负于鹈鹕,“卡位战”失利被对手追近了一个还有呢? 而从上一场客战公牛开始,哈登也被伤病侵袭。说实在的,熟悉美职篮的人都知道,这两位可都是非常结实禁打的人,很少缺勤,现在就连他们也熬不还有呢?

北京时间3月21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快船客场116-103轻取开拓者。赛后,快船主教练泰伦-卢接受了采访。卢在采访中说道:“我们只是碰巧后面会介绍。 但让我们从攻防两端的执行力开始。”卢表示,快船是一支注重防守、风格强硬的球队,是一支能打出节奏和空间的球队,是一支能转移球的球队后面会介绍。

北京时间3月21日,NBA常规赛,勇士137-116大胜灰熊,灰熊遭遇4连败。勇士(36-32):库明加26分5篮板4助攻、克雷-汤普森23分、维金斯22分10篮板3助攻、库里14分3助攻、戴维斯13分5篮板,保罗12分4篮板14助攻、格林10分12篮板7助攻、灰熊(23-47):GG-杰克逊35分5篮板3助攻、贾等会说。

北京时间3月21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开拓者主场迎战快船。快船次节轰28-9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,第三节再轰23-7攻势拉开分差,最终快船客场116-103轻取开拓者,终结2连败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。快船方面,乔治27分6篮板4助攻,伦纳德24分4篮板,哈登19分4篮板14助攻。开拓者方小发猫。

北京时间3月21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快船客场116-103轻取开拓者。赛后,快船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采访。快船球员科怀-伦纳德在赛中遭遇手部受伤。对此,卢表示伦纳德伤情良好,并无大碍。此外,他表示诺曼-鲍威尔和特伦斯-曼恩有可能出战周六对着开拓者的比赛,两人今日没有出战是什么。

北京时间3月21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雷霆119-107爵士。雷霆下半场发威,亚历山大第三节轰下15分,霍姆格伦第四节18分入账,比分最终定格在107-119。雷霆斩获3连胜,送对手3连败。霍姆格伦35分14篮板;吉尔杰斯-亚历山大31分3篮板7助攻4抢断;杰伦-威廉姆斯18分2篮板4助攻;多尔等会说。